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信一则


这是一个失眠三十三天的人的怨念(怨念+脱发x10086

圣诞节没赶上,来晚了还要坚持插刀。

备忘录码字,很短,短…超级短…

争取滚去大不列颠之前有功夫再更一篇囚系

晚安,还有迟来的圣诞快乐
————————————————————


吾兄,圣诞快乐

过得还好吗。

我问隔壁的人今日是什么节气,他脱口说了个日子。这里既无挂历也难见天日,我便当他胡诌。然而凭这天寒地冻,即便是胡说八道似乎也有着三分靠谱。白天我没在意,到了晚上感到窗外的静谧不同寻常,原来下雪了。

掰起指头算算,恍然大悟,过了今日该是圣诞节。

说来也怪,近来我常梦见你们,明公馆的洋楼,阿香的炸春卷,明台打羽毛球,橘子汽水,历历在目,唯独大姐的脸不太清晰,许是她离开太久的缘故。

这里的窗户形同虚设,我能看到雪花被风吹进来,落下来时简直如鞭子抽在我脸上。当年巴黎的雪也是下的这么大,你不知道跟哪个教授学来把甜橙切片加大料煮红酒,弄的满屋子酒香混着果香说不清道不明,那味道至今难忘,可一杯下肚能从肚脐暖到指尖,实在是驱寒良方,太冷了,此时此刻真想来一杯。

明台也尝过,他比我差远了,我能喝下一整杯,他只沾过一口就告饶了。

我甚至梦到桂姨,梁仲春,汪曼春,他们都站在一处聊天,看来我将与他们往一处归去。

明台还是要加紧联络,希望他也好。

其他诸事毋需我多言,你都了解。天冷留意保暖与饮食,少服阿司匹林,我的怀表等贴身物件会有人送到你手中,作息还是规律些好,切莫过分伤悲。

待见到大姐,我会代你通报平安,你便安心地生活,这边有我,勿忧虑。

此信寄出,青瓷代号已去,不可再用,切记。

情长纸短,兄为吾唯一之牵念。



弟诚



评论(5)
热度(17)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