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ABO)核桃

【楼诚】(ABO)核桃
大哥前一秒忧国忧民,后一秒释放压力撩拨阿诚
最后还得砸核桃(躲
——————————
双休日,明楼在书房边看报纸,边等着阿诚的咖啡。难得他能有个周六不用参加各种聚餐舞会,组织上除了要求他们做一个长期计划之外,暂时没有特别的任务,他终于可稍作休息。
“大哥”阿诚走到明楼身边把咖啡放在桌上“下一步考虑好没有”
果然闲适都是短暂的…明楼心想。
坐直身体,翻了翻报纸,明楼指着一条条新闻给阿诚看。
“还需再有商议,如今局势难测啊…”他没接着说下去,若出一点差错,不只他自己,阿诚跟明台甚至于大姐,都会陷入危险,而明家的全部都家业也将毁于一旦。
“我明白”看着明楼,阿诚也心下泛起一阵担忧,但他们不能丧气。

明楼想着想着,头脑发闷。
“帮你揉揉吧”阿诚看明楼抬手往脑袋两边去,知道明楼又头疼,先一步弯腰伸手帮他按摩起来。
明楼眯着眼从缝中看着阿诚,后者专注地观察着他,一脸认真地从他的神情中判断着他的状况。
一两分钟过去了,渐渐地,头部的胀痛一点点散去。
然而这股胀痛好像全往一个奇怪的地方去了。

“大哥,你好点没”阿诚关切地问他。
“阿诚啊…”明楼伸手摸摸阿诚的喉结,顺着抚上后颈,扣住阿诚的头去吻他。

唇舌交缠碾转,仅凭一吻翻云覆雨。

阿诚知道,这是明楼和他之间独有的纾解压抑的方式。
空闲的手探向阿诚的胸口,隔着衬衣来回拨弄着微凸小点—显然,今天明楼不只想要一个吻。



链接⬇️

袖底:https://www.gcslash.com/thread-4943-1-1.html


不老歌:https://bulaoge.cn/topic.blg?tuid=113969&tid=3172512#Content

评论(3)
热度(71)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