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4

-04

又看了遍魔兽,带中文字幕的!!(激动)
之前电影院看的法语版,简直不能更崩溃…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麦迪文真!的!帅!炉石麦迪文已买…好贵…内心痛并快乐着…

啊废话太多了…更文更文…
——————————————————
“阿诚?没事了,我在这”明楼看着深陷梦魇的人冷汗频频,心里说不出的酸楚和憋闷。他牢牢握着对方的手,一声接一声地轻轻唤着。
“阿诚,大哥在”

“别怕”

“阿诚,都是梦,都过去了”

也许是药物的原因,阿诚一直不醒来,明楼不敢懈怠地在床边守着,墙上的钟转了一圈又一圈,阿香端进来的早饭还是原样待在桌上。

“大少爷,大小姐的电话”

伸手接过阿香递来的电话,明楼想,明镜肯定知道这边的事情了,但他不知道怎么开口跟大姐解释前因后果。

“大姐…”

“阿诚怎么样了?苏医生电话里跟我讲了半天,最后让我亲自问你”

“大姐,你慢慢听我说…”明楼抿下嘴,低声细语地给明镜解释着。

“你说你!我就知道你下手没个轻重!”明镜在电话那边气急“阿诚当初调理了多久你不知道吗?就算你们确立了关系,你也不能这个样子啊!要是苏医生不给我打电话,你呢!你也不告诉我,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大姐…大姐你先别急”明楼叫明镜数落的直扶额,他抬手揉了揉酸胀的眼睛“阿诚的身体状况还好,苏医生已经把药单邮件发我了,只是我担心,当时牵涉那件事的那些人,可能还有活着的”

“什么?你不都亲眼看着…”

“对,我是在场,但有时…阴差阳错,死鬼还胎…我们都说不准…苏医生应该也跟您讲过阿诚这次病倒的原因,我觉得…”

“…”明镜在电话前沉默良久,事情过去这些年,当初明楼亲眼看着那些人一个个死去,高速的子弹打在身上,什么会有活着的可能。

“先不管这个,阿诚的药单发我,我这边去买”

“好,大姐宽心,阿诚现在真的没事”

“你啊!别再没轻没重的!我开会,挂了”

明镜那边撂了电话,明楼摇摇头,打了半天,也不问问他的情况,自己在家当真是没地位。

明楼把电话搁在床头,另一手用指尖蹭着阿诚的手背,两眼看着地板出神,恍然身侧有个沙哑微弱的声音响起来“大姐来电话啦”

“你醒啦!”明楼惊喜地回头,阿诚一双水汪汪的大眼冲着他眨巴眨巴的,低烧的脸上有些红晕,在明楼眼中,真是美不可言。

“渴吗?喝点水?要不叫阿香给你烧点粥?你睡了好久,我吓坏了,都怪我…”

“不怪大哥,是我自己不乖嘛”阿诚说着咧开嘴笑却接着又暗淡下去。

明楼以为他是哪里不舒服,神色跟着也紧张起来。

“大哥…我…我又梦到…我…”

“我知道,都是梦,没事”明楼安慰着,捧起阿诚的手含住骨节轻吻。

“大哥,我觉得他没死…”温度过高的手心掠过明楼的脸颊,有点烫。

明楼不语,只看着他笑。

“没事,没事了”




并没有很多不可描述

袖底
https://www.gcsla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67&page=1&extra=#pid53944

不老歌
https://bulaoge.cn/topic.blg?tuid=113969&tid=3181300#Content

评论(2)
热度(27)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