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5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5

应大家强烈要求的肉
脐橙给你吃
———————————————————

看着阿诚吃好药,明楼抱起笔记本继续工作。这几天忙着照顾阿诚,调整计划表的事他一直搁着没弄。现下阿诚稳定了不少,他必须赶紧着手把东西弄完,要不底下的训练师们又要把他堵在办公室门口不饶不休。

“大哥,我的计划表也在吗?”阿诚从床上坐起来贴在明楼背后,下巴颏抵在肩膀上看着明楼打字。

明楼反手捏捏阿诚的脸“有,不在一起,你的当然要我单独来定,这都是下面写好了拿来我给修改的”

“嗯…哎?这个omega怎么要用这么多营养剂?”

“他天生体弱,必须得每天打一针”

“哦哦…那这个为什么是蓝色的字?”

“他对尼龙过敏,束缚带不能用尼龙材料”

“…真复杂…”阿诚撇嘴,这公馆上下什么工作他都能帮衬明楼,唯独计划表他从没有涉及过。这是他绝对信任明楼的表现之一—明楼对他如何,他全盘接受。

从背后搂住上明楼的腰,自明楼胳膊底下伸出手指着屏幕问这问那。



“这个omega发情时间比较长…这个是某总裁的伴侣下周就走了…这个吗?这个omega体质倒跟你差不多,是个警察…这个是?哎呀这是门口保安,这都不是计划表部分了!别闹,这不保洁的阿姨吗!每次见你都笑的特亲那个”


阿诚故意在屏幕上乱点,弹出的个人资料堆了一满屏。他笑着听明楼跟他解释东解释西,或者挠挠明楼耳朵,又冲着明楼脖子吹气。明楼叫他惹的耳朵脖子连着痒,只好端出大哥的腔调吓唬他:“再挠,让你在床上多躺三天”


“啧,堂堂明先生,还威胁别人”


“你是别人吗?不是,那就不算威胁”抿出一字笑,明楼转头忙着打字,任由阿诚胡闹。




由此开始不可描述+v+

不老歌
https://bulaoge.cn/topic.blg?tuid=113969&tid=3182403#Content

袖底
https://www.gcslash.com/thread-5067-3-1.html

评论(4)
热度(31)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