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6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6

短更…跟跟剧情…要不我觉得我快脱轨了…

———————————————————
汪曼春把各种衣服堆了一床,顺手又把一条裙子不满意地扔在最上面。

“烦死人了,哪件都不好看”

“小姐,要收拾一下吗?”下人走进来,看着一屋子狼藉,着手开始整理。

汪曼春在化妆桌旁边托着腮看下人把一床的乱七八糟理进收纳筐,漫无目的两眼逐渐聚焦在一处。

“哎等等,刘婶,那个别收”

她绕开地上大小纸盒蹦到下人面前,伸手抽走了篮子里一件毛衫“师哥喜欢这个颜色”

“我就知道”刘婶手头忙着“能让小姐这么上心的客人,只有明楼,明先生”

“刘婶,别乱说”汪曼春嗔怪,脸红了一瞬。

“您好好打扮,明先生来了我喊您”

“不用,我自己在客厅等他,你们今天都在后面忙就是”

“好的小姐”

半个小时后,明楼和阿诚如约站在汪宅门前,门铃只按了半下,就听见屋里传来一嗓甜美喊叫:“师哥!来啦!”

汪家大小姐跟小雀似的,跑到门口迎接明楼两人进屋。

“师哥!一直等你呢!阿诚好久不见呀!”待两人坐定,汪曼春亲自摆好茶杯给明楼和阿诚倒水,下人都叫她赶去后面了,今天明楼来做客,谁也不能打扰他们。

“曼春这茶,真不错”明楼端起杯子抿了一口“衣服也不错”

“师哥就知道夸茶叶衣服,也不好好夸夸我”

明楼扯起一字笑“曼春自然是最好的,还用我夸奖?”

啧啧,油嘴滑舌。阿诚坐在一旁只顾吃茶点,顺带腹诽明楼。

明楼一个眼神飘到他脸前,臭小子,信不信回去再让你哭一场。

阿诚脑电波不搭腔,茶水一咽又送进肚里一块榛子酥。

“曼春最进忙什么呢”明楼四下在屋里扫视,布置还如当年,只是眼前这人…他就不得而知了。

“也没什么事,呵呵,叔父在国外,我也就帮他算算账点点货什么的,师哥呢?公馆还不错吧,我见过几个从你那出来的omega,真是个个都厉害”

“不是正业,无足挂齿”明楼不知道是错觉还是怎么,汪曼春提到omega的时候,自己似乎在她的眼里看到点别样的情绪。

但汪曼春是个alpha,倒也正常。

“上次你去公馆,我突发急事没能好好陪你,下次一定带你好好看看”

“好的呀师哥,对了,叔父进了一批新药,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三个人穿过大小走廊来到一扇门前,汪曼春掏出钥匙旋开门锁,门后是一条通往地下的楼梯。

“药物不好保存,必须搁在在地下的控温箱里,况且这些药…师哥你明白的”

“汪老先生的心血之作,我明白”明楼跟在汪曼春身后默默无语,脑子里却停不下来。

三年前那桩捕猎omega的案子,就有线索隐约指向汪家。当时他心里惦念阿诚,可汪老先生又曾是他老师,最关键的是线索不甚明晰,他便没再深究下去。然而这些年过去,对于汪家,他心中一直疑云未散。

有没有一种可能……

在明楼冥冥沉思时,他们已经站在一间开阔的地下研究室里了。

巨大的控温箱里陈列着各色试管,针剂,胶囊…大小容器里透彻的液体反射着冷冰冰的光。

汪曼春领着他们穿行其中,对每种药做详细的介绍。

“这个系列主要针对人体细胞活性,还有一组实验就可以投入临床了,我叔父的得意之作”

明楼仔细阅读着试管下方的说明卡,点头称赞“的确不错”

另一边,阿诚绕开正聊的火热明楼和汪曼春,一个人往别的地方逛。

他不是很喜欢这类东西,每次明楼安排他进行抵抗训练的时候,他都要说服自己半天才肯乖乖进入训练室。每当他亲自看着明楼稳当当地用针头刺破他的皮肤扎穿他的血管,将各种颜色的药液缓缓注射进自己的身体—这也是训练内容,最大化克服内心对于尖锐物的恐惧。

明楼低低的声音会一直萦绕在他耳边“阿诚别怕,只是训练”

接下来,明楼会蒙住他的双眼,任由他喘息或是动情,一束灼灼的目光扫过他的全身,看着他在药物的催动下变得昏朦凌乱。

“记住你说过的话,阿诚,你不要做个弱势的omega”

这种真切的记忆回想起来总让他有些难以自控,他觉得体内深处传出一阵悸动。

阿诚赶紧把注意力放在药剂上,这还在别人家里呢,真有个啥事,像什么样子。

他百无聊赖地踱步,突然停在一个不起眼的小控温箱跟前,说明卡读到一半,接着满眼讶异地抬头。

里面陈列着几只支极其微小的针剂,透明针筒里淡蓝的液体如琥珀般毫无波澜地反映出阿诚瞪圆的眼睛。

他化作灰也绝对忘不了这个,一如他忘不掉这一小支药剂被他亲自推入身体时的感觉。

灼烧,刺痛,被人狠狠攥紧喉咙,虚脱的汗水。

光是这样看着它们就已经让他泛起满额冷汗,在低温的实验室里,慢慢蒸腾汗水使凉意更见明显。

当初那药剂来的不明不白,难不成…

他现在是从心里冷到皮肤了。

“阿诚,走了”明楼沉稳的声音隔着几个箱子传过来,好像空气里有人给他披了张毛毯。

真温暖。

“来了先生”一扫周身的阴霾,他大步往明楼方向走去。

————————————————
待续( ´ ▽ ` )

照例袖底
https://www.gcslash.com/thread-5067-3-1.html

评论(5)
热度(30)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