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7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7

一遁遁了半个月…最近睡的还可以,超级短更,么么哒

bug是少不了的…见到请毫不犹豫指出来。

——————————————————

两人从汪曼春家里出来之后,明楼就瞧着阿诚不太对劲。也不跟他说话,一看脑袋里就是装了事。
上车后,明楼在副驾驶上翻看汪曼春给他的药品说明,时不时瞟两眼沉默不语的阿诚“怎么?饿了?要不咱俩去吃点东西?”说着抬手看看表“五点半了,是该吃点”

“大哥饿了?”

“我还好,你…”

“我不饿,咱回去吧”

“行,回去”私下里明楼几乎什么都依着阿诚,忠犬与主子的设定差不多要颠个倒。

看阿诚开车专注,明楼也不好扰他。合上手中的册子揉揉眼睛,自己歪头去看窗外匆匆扫过的树林和农田。他知道阿诚心里憋着事,自己也不开口问,阿诚的脾气他清的很,这功夫估计脑子里转着圈儿想词呢。

汪宅在郊区,车子开进明公馆后院的时候,天都蒙蒙黑了。

阿诚停好车,却不像往日熄火开车门,他盯着自己的袖口在车座上一动不动,两只手扒着方向盘指尖在皮质的保护套上无目的地抠挠。

“怎么了?”明楼现在也有点摸不清状况,阿诚想跟他说什么?

“大哥…我…”阿诚两眼在汽车昏暗的空间里闪烁不定,手指在方向盘上的小动作更加频繁,随后抬起一只手搓搓眼角,蹭蹭额头,嘴巴张开又合死,半天也没吐出一个字。

“怎么回事?说话呀”明楼有点急了,莫不是又有哪里不舒服?可他隐约感觉到,八九不离十,必定跟三年前的事情有关。

阿诚珉起下唇,两只大眼眨呀眨,小扇子似的睫毛也跟着呼扇个不停。

“是不是你在汪曼春家看到了什么”瞧着阿诚这幅吞吐不定的样子,明楼心想估计一时半会是讲不出什么来了。他干脆主动开口,把阿诚肚子里揣的事一点点往外捋。

果不其然,阿诚点点头,眼神中更多了些躲闪之色。
“没事,你说吧”

“大哥,我偷着注射抑制剂的事…”阿诚躲闪其词,眼睛也不敢看明楼。当初他差点把明楼和明镜吓死,自己到现在还都是满肚子的愧疚,更别提再把它掀到明面上来讲。

“你还记得我当时说,针剂都是寄给我的”

“嗯…然后呢”

“当时你说,药都是俄罗斯直接过来的”

“我查过来源地的厂家,这没错。连药的配方我都亲自分析过,里面许多成分在国内还都在研究阶段”

这点明楼是不会怀疑的,明家自己也有实验室,一支药剂想要投入使用,必须要经过实验室无数次试验,许多成分的用量甚至精确到微克,绝不是一天两天之内就能弄好的东西。
“阿诚,是不是你怀疑…”

“大哥,那药在汪曼春家里”

阿诚的嗓音充满磁性,却震得明楼耳根发麻。

“你可看真切了?”

“千真万确,大哥,我忘不了那药的样子,没有错,连上面的俄文都一字不差”

难道是汪老先生直接进口来的东西?进口药剂是要颇费一番周折的,钱就更别说了,就为了阿诚?为什么?阿诚说到底,也只是个普通的omega,这样费尽心思,到底意义何在。

“大哥,他们这样,仅仅为了我吗?当初有那么多omega…”再说他们怎么知道我需要这玩意,难不成他汪家人的脑子长进了我脑子里。

“先回去,我要理一下原来的东西”明楼越发觉得诡异,他原以为就是一群贪得美色钱多烧心的人在猎捕omega,案子审过去这些年了,当事人也都不知去了哪,况且在此之后再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案子,再怎么轰动一时的新闻,也终归有沉淀的一天。

“先回去”明楼起身开车门,阿诚一只脚已经迈到了车外,突然明楼回身问道“阿诚,你第一次看到这药,在哪?”

“这…”阿诚停止跨步的动作“就在…名字我想不起来了…总之是个挺普通的药店”

“你确定?”

“没错,就是你把我送去老宅修养那段时间,有一天我自己到街上,就在出大门右拐第三个胡同里,有家药店,反正是离得最近的一个”阿诚皱着眉仔细回想“我进去,然后问里面的人买抑制剂,那人就从柜子里拿了那支针剂给我”
明楼点点头,下车关门。

“走吧,有点饿了,回去叫阿香给熬点粥喝”

———————————————————
大招前的吟唱_(¦3」∠)
待续( ´ ▽ ` )

照例袖底
https://www.gcslash.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67&page=3#pid60159

评论(6)
热度(45)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