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8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8

飞机上更文思路广,我都快刹不住了(大雾
感觉有点ooc,不知道是哪…可能大脑血液都去脚上了- -脑子不太清楚。
—————————————————

明楼逼着阿诚先去休息,自己从保险柜里抱出一摞资料埋头一看就是几小时。阿香晚上回明镜那边住,临走前煲了麦片粥搁在明楼跟前嘱咐他喝掉。

“大少爷,粥别凉了”
“好的,你趁天没黑,快回吧”

不一会,明楼就从监控里看到阿香上车的画面,车子发动然后开走,紧跟着停进去一辆黑色的凯迪拉克,上面下来四个人。

明楼又扫了几眼别的画面,看起来一切正常。

他把视线从显示器上挪开,掀开一个档案盒把之前调查的东西拿出来重新翻看。按阿诚所说,汪家必然从一开始就盘算好要对阿诚下手。可这远远不够,仅凭一支药剂和阿诚的一人之词,什么都不能成立。明楼气馁地把一张便条揉成团丢在地上,汪家跟这事脱不了干系,但他手上除了当年那支空针管以外什么都没有。要想证明药剂的来源去处,必须要拿到发票和收据—这还不如去大海里捞针容易,即便有汪曼春倾心于他,对于汪家这种药业巨头而言,发票这类东西是断不可能随便给他一个外人看的。

况且汪曼春表面看似乎只是个娇气大小姐,实际却是个内心狠辣之人。

汪曼春…

明楼在办公桌前陷入沉思,他向来不服难,假使所有路都走不通,他硬踩也要踩出一条路来。

于是等阿诚从里屋出来的时候,只瞧着明楼半个脑袋浮在一堆档案盒中间,桌边一碗凉透的麦片粥。一看这样就是什么都没吃,阿诚想,默默绕到明楼身后给他按摩肩膀。

“怎么不吃东西?当心饿坏了胃”

“哪那么娇气”明楼舒服地仰过头靠在阿诚胸前,扔下钢笔反手去捏身后人的胳膊。阿诚弯腰,把脑袋凑到明楼耳边好让他够得着自己。明楼心领神会,舒展开手掌摩挲着耳畔削瘦的侧脸:“我叫人去热一热,咱俩一起吃”。

“我去吧”阿诚说着就要起身“别扰了你思路”但随即感到自己的脸被明楼扣住。

“再等等,陪我待会”

阿诚只好搁下碗,从旁边拖过把椅子,干脆坐在明楼身后伸开双臂揽他的腰。

“你是不是胖了?”调皮的手指在明楼肚子上戳来戳去“以前不是这手感啊”

“怎么,觉得我身材走形了,嫌弃了?”明楼笑着问,逮住一根乱动的指头把玩“我不年轻了啊”

“大哥你才多大…说不年轻…”阿诚嗔怪“你是运动的没以前多了,原来咱俩隔三差五还格斗呢”

“你啊,军校毕业之后,我就再也打不过你了”

“偷懒别找理由”

明楼回头冲阿诚笑笑,拎起钢笔又开始忙着在纸上标记画圈。屋里一下子安静的出奇,笔尖划过纤维的沙沙声清晰可辨。阿诚把耳朵贴在明楼后颈,隐约感受着心跳的震动—和着呼吸的频率一起一伏,平稳有力。

两人在无言中紧贴着彼此,明楼一手写写画画,一手紧紧握住阿诚揽在自己腰间的双手。他必须要彻底弄清这个案子,他必须…

“笃笃”突然有人叩响办公室的门,明楼警觉地抬眼,阿诚站起来要往门口走,但明楼眼色示意他先别过去。两人来回交换了几轮眼神,阿诚连忙倒退躲到门边的盆栽旁,从花盆后面摸出一把手枪。

“笃笃”叩门声像暗号似的再次响起来,明楼把档案盒锁进身旁的保险柜里,继续端坐在桌前。

“汪曼春?”阿诚小声问明楼,明楼摇摇头“不清楚”。

“笃笃”阿诚蹲在花盆旁边调整好姿势,随时准备给进屋的家伙来一枪子,他发现明楼居然还坐在办公桌旁,阿诚有点急了,冲明楼摆嘴形。

“去一边啊!”

“他们不会对我下手…”

“咣!”门被大力撞开,阿诚瞬时举枪指向门口,却只看着一颗小球快速滚进屋里。明楼先是一愣旋即张口准备大喊。但还没等他发声,小球就在房间中央嘭地炸开,顿时屋里烟雾缭绕,阿诚被烟气狠呛了一口,该死!烟雾弹!他忙摸索着往明楼的方向过去,耳边传来一声惨叫,不是明楼,接着是脖子被扭断的声音和身体砸在地毯上的闷响。他被熏的眼泪直流,偏在这时一只拳头嗖地擦着他的头发挥过来。阿诚条件反射逮住这只手就要发力拧断,但他发现自己手上一点力气也用不出来。不仅双手,两腿也开始软软地使不上一点力,脑子里更像灌了水似的昏蒙不清。他扬手狠砸自己脑袋一把,紧攥着枪的手猛然举起朝着拳头的方向扣动板机,枪声后又是身体砸到地面的闷响。他使劲挤掉眼里的泪水,赶忙摇摇晃晃地往明楼的方向挪—视线也开始模糊了,但仍能看到雾气中明楼的手伸了过来。阿诚吃力地抬起胳膊想要抓住,明楼的脸已经隐约可见了,可阿诚身后的烟雾中同样伸出一双手,一把架起他往门口拖。

“明…”阿诚无力挣扎,他觉得自己整个人像被打了麻药,连话也讲不出。他开始犯困,睡意铺天盖地砸过来。他用尽全力睁开眼想看看明楼,明楼伸着一只手趴在地上,身边倒着两个已经死掉的人。

太困了,阿诚想,他实在扛不住了。

———————————————————
待续( ´ ▽ ` )

照例袖底~

https://www.gcslash.com/thread-5067-4-2.html

评论(5)
热度(31)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