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1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1

隐秘关系后续来啦!!也不知道为啥,最近脑洞大如虫洞,写文比较顺手,蹭蹭蹭一路更。

一行人上飞机去香港啦!

构思了好几篇番外,慢慢来。

目录我争取最近整理出来~

水深火热又充满bug的剧情里,老坛还是总裁(。
袖底戳这里:https://www.gcslash.com/thread-5067-5-1.html
———————————————————

四个人从直升机下来又上了明家的私人飞机,终于在暗色渐淡的时候启程了。
明楼把通行证递给李熏然,嘱咐他装好。飞机爬升了一段高度后平稳下来,四张脸面对面大眼瞪大眼,前面这一通折腾下来竟然齐齐睡意全无。阿诚靠在明楼旁边上胡乱翻手里的杂志,凌远跟李熏然两个人端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一会哈哈哈一会嘿嘿嘿。阿诚隔着杂志瞟李熏然,心想这么阳光的少年是怎么跟实验室里那个天天摆弄活人和药剂的凌远认识的。
“老凌你看这个人,盒盒盒盒,他脑袋上缠的那玩意太逗了!”

“大哥,你干嘛呢?”阿诚转眼去看明楼,对方正一脸严肃地敲着手机键盘。
“大姐的邮件,你睡会吧。”明楼抬手轻轻拍他的胳膊问,“疼吗?”
“没事,阿香包的挺好的。”阿诚转了转手腕,的确没什么问题。

“阿诚哥…那个…”李熏然的声音插了进来,“那个…飞机上,有吃的吗?”

“啊?”阿诚一愣,“你饿啦?”

“也不是…就是…哎呀坐飞机有点无聊,嘴巴闲…”李熏然说完羞着脸抿嘴“你们出去玩的时候在路上都不吃东西的嘛…?”

看来小警官把这当旅行了,阿诚觉得李熏然好可爱,他站起身笑着回答“有吃的,你等一下,我给你拿。”
“也帮我冲杯咖啡吧。”明楼活动着脖子,“当心胳膊。”
“放心。”

“老凌,你在看什么?”李熏然窝回座位看凌远翻手机相册,从上到下各种场景里全是他的脸,或者他们。
“没事,翻翻看看。说起来,咱们都没能一起旅游过。”凌远揽住身边的人亲吻脸颊“这是咱俩第一次一起坐飞机呢。”
“真的呀?话说你俩怎么认识的哎?”阿诚走过来把泡好的咖啡放在明楼面前,伸手递给李熏然一包坚果一盒酸奶。

明楼用余光瞧见李熏然脸上的笑容滞了半秒。
下半秒李熏然的笑变得柔和起来,他把坚果搁在腿上,伸手与凌远十指交握。

阿诚坐回明楼身边“凌先生说过早先也从实验室救过一个人…”

李熏然听完笑容更深了,凌远也跟着弯起了嘴角。

“我就是他救的那个人。”



















李熏然本来是名刑警,他上学是三好学生,毕业当五好青年,总之很优秀。
周围的人都说他应该去当个演员什么的,脸蛋好身材好,一准红。他就不,他一定要去警校,一定要当警察,还要当那种能动手动脚的警察。这倒让他的警察局长老爹很是欣慰,宽厚的巴掌拍在李熏然挺直的背上,“警察好,为人民服务嘛!”

于是他大学毕业又去考警校,优秀的李熏然变成了小李警官。

小李警官带着他那颗爱人民的心发光发热,深得群众喜爱。甚至警局附近社区里的阿姨们,三天两头往他宿舍跑,说要给他介绍对象。
所以小李警官的同事们三天两头就能在宿舍门口看到李熏然一脸抱歉地冲着大妈阿姨们挠头“不好意思啊,我还不想谈对象呢,嘿嘿。”
照这个节奏发展下去,李熏然跟凌远是绝没有可能相遇的。

但偏偏这么优秀的人,他是个刑警。

那年李熏然刚升至副队不久,他带着队里的人去追一伙毒贩。匪警两帮子人一前一后,在山上你追我赶,李熏然开着车在盘山路上左绕右转,硬是追上了那几个家伙。毒贩亡命,躲进一个废砖厂里跟李熏然他们火拼,僵持了一个多钟头突然停火了。李熏然一看,估摸着应该是弹尽粮绝了,干脆领着几个人摸进砖厂四处寻找,找了一圈没找到,于是又分头找。

之后李熏然再也没回来。

警局后来也组织过几次搜寻,毒贩全部归案,但寻找李熏然却全部无果而终。

不见活人,也没有尸体,李母悲痛过度当下就病倒了,熬了几个月便郁郁而去。李父自妻子去世之后便辞了工作,没过一年也孤寂悲苦中离开了人世。周边小区的居民自发为老人送行,老老少少都哭的不成样子。

然而这些事李熏然都不知道,其实他活着,但再也不是那种阳光下的活法了,

他醒来的时候变成了试验品。

那些人每天给他注射各种药剂,然后把赤身裸体的他锁起来关进一个小房间里观察他对药物的反应。

反应最强烈的一次,他为了捱过体内的剧痛,硬生生在地上扣断了自己的食指。那晚的他像只刚刚被捕的小兽,暴躁和惊恐同时袭击着他,他缩进观察室没有灯光的角落里,粗鲁地拒绝所有前来想要带走他的人。

牙印到现在还留在凌远手腕上。

那也是凌远第一次见到李熏然。

他当时不负责李熏然这组试验,但他们小组的试验品因为排异反应送走了,李熏然这边又出了这种状况,于是他被调过来帮忙。
起初凌远只觉得佩服,药物反应到这个地步,他居然还没想到死。

他见过好多omega,药反比这个轻很多,都死了,自杀。

说来也怪,除了凌远,没人能接近这个狂躁的试验品。于是凌远单独接手了这个小警官—他那时都不知道李熏然的名字,可他觉得区区一个编号对这个小警官来说不够分量。想了半天,凌远给李熏然起了个外号,小狮子。

一点不夸张,咬人的时候太狠了。

“嗨小狮子,今天还是四号药剂。”

两人逐渐熟悉起来,凌远刻意放缓了李熏然的实验进程,小狮子警惕的目光也唯独触到凌远的双眼时才变得明朗柔和。李熏然的精神逐步恢复正常,上面的人又调回了负责试验的原组人员。
日渐增大的药量最终慢慢侵毁了李熏然的身体,凌远有时半夜独自去看他,推开门,看见睡倒在墙角里的李熏然,伤痕遍体骨瘦嶙峋,那么大的一人蜷起来只有一小团。想到白天在实验台上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看到自己时才会露出的那些感情,凌远心里一阵没来由的疼,伸手就想去摸他的脸。
对方乖巧地把脸凑到凌远掌心里,睡梦中咂了咂嘴。

那晚凌远下定决心,他要带李熏然出去。

出逃路线跟阿诚一样,只是凌远当时足足计划了一个月之久,他把一切都告诉了李熏然,还告诉他,无论如何,活着。
“我会带你离开这里的,相信我。但是…一定,你一定要活下去。”
李熏然瘦到脱形的脸上绽开一个笑容。
我相信你。

“然后老凌就带我出来啦…”李熏然还是那样笑眯眯地,握住凌远的手举起来摇了摇“为了我,他没少挨咬呢。”

他轻描淡写地把结尾一带而过,带过了那些丧心病狂的追杀,带过了他们曾经劳苦困顿的生活,带过了自己吃的药凌远受的累,还有凌远冒死重回实验室后那段惊心动魄的时光。

“这次你是不可能再回去了。”明楼放下咖啡杯盯着凌远“我们四个人加起来也能顶点用处,等到了香港,还会有重要人物出面帮咱们。”
“谁?”凌远一边用手帮李熏然擦掉嘴边的酸奶,一边斜眼去瞧明楼“别跟我说是姓谭的,我受不了他。”
“你跟谭宗明半斤八两,哪来那么多不对付?”
“哪来?他跟他那个小医生,月月秀天天秀,我眼都要瞎了。”

明楼对着眼前又跟李熏然腻腻歪歪的凌远翻了个白眼,呵呵,说的就像你和你家omega不秀似的。

“总之汪家肯定会派人追杀我们,等到了香港,不到生死关头”明楼说着也握住阿诚的手“绝不可擅自行动。”
“我明白,我们快到了吧。”凌远看看窗外,李熏然吃了东西,满意地靠在他肩头睡着了。
“还有半小时,睡会吧,落地还有不少事。”
“嗯。”凌远把搭在椅背上的外套轻轻盖在李熏然身上,李熏然搂着他的胳膊迷迷糊糊地嘟囔“老凌…你别太累…”

凌远揉揉他蓬软的头发,安心地闭上眼睛。

————————————————————————

大声告诉我!你们想不想要庄季!想不想!!

我应该是疯了(躺倒

评论(9)
热度(64)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