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3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3

我深思熟虑了一番,觉得虐这个东西是不能少的,毕竟一直甜下去,难免让人发齁。
如此一本正经地作死的我,你们怕了嘛ԅ( ¯་། ¯ԅ)

———————————————————
见李熏然睡熟了,凌远对着自己胯间呆楞了几秒,最后缓缓起身,躲进了洗手间。

明楼在书房挂掉今天上午的第六通电话,疲累地靠在椅背上,阿诚冲的咖啡还热着,微酸的香气弥漫在整个房间里。

“找我什么事?”明楼闻声看向门口,是凌远。

“又一个,你在实验室见到过吗?”凌远接过明楼递来的文件夹,坐在椅子上翻开仔细读着。
“赵启平?赵启平…赵启平…”凌远看着档案上的照片陷入沉思,想了一会,摇摇头“没印象…他还在实验室里?”

“不在了,一年前拍卖掉了。”明楼抿了口咖啡看着凌远“你不知道他们会把试验品拍卖掉?”

“我不知道,我只负责实验…”凌远翻到下一页“晟煊集团,谭宗明?”

明楼点头“没错,就是他,赵启平是他的omega。”

“骨科?等一下,四年前第一医院曾经报过一起失踪案件,说是骨科医生出急诊之后不见了。”

“应该就是他了”明楼合死手里的夹子“他现在就在香港。”

“等等,你说有重要人物帮咱们,还真是谭宗明啊!”凌远满脸写着不可思议“这是他帮咱们还是咱们帮他呀…”

“找到赵启平,就能拿到汪家非法交易的记录,我们现在手里缺少证据,这是个大好的机会。再说了,”明楼放低声音“李熏然的激素失调,谭宗明已经答应出资送他去欧洲治疗了。”

凌远本来燥乱的情绪突然平稳下来,熏然现在全靠自己的药活着,治愈的好机会就在眼前,他怎么可能不抓住。

明楼见凌远又沉思起来,微微一笑“咱们大学一个宿舍,你俩当初好的跟一个人似的,人家秀个恩爱你就受不了了?”

“别提这事行吗?你先说,怎么找赵启平?”

“这里”明楼递给凌远一张名片,银色的金属片在手里分量不轻,上面刻着几行字,一个电话。

凌远翻来翻去看了半天“这地址…没有门牌?”

“这种高级俱乐部,靠的是口口相传人带人,藏的比蚂蚁洞还深,哪会有门牌…凌医生,你是不是毕业进了实验室再也没出来过啊。”

凌远窘迫,蹭着脸辩解“我又没去过…我可是良民!”

明楼瞧他这样只想笑,他拍拍凌远的肩膀道“又不是逼你去干什么…你要是不放心熏然,你俩就留在家里,我和阿诚去。”

凌远看着明楼,没说话。

明楼也不催他,起身从旁边抽出一本书翻起来。

不去,明楼和阿诚会不会应付不来?但是去了…凌远考虑了半天,最后还是回绝了。

“我跟熏然在家等你们吧,这样我们两边也有个接应,而且我不放心熏然,那种地方…可能对他会造成影响。”

“好,监控室的密码我一会告诉你,记住,出了什么问题,先联系谭宗明,别管我们这边。现在我们两队人要暂时分开,假如遇见意外,我们有办法脱身。”

凌远点头,默声回到房间。

上车上车上车啦!

https://www.gcslash.com/thread-5067-1-1.html

不老歌

https://bulaoge.cn/topic.blg?tuid=113969&tid=3195235#Content
———————————————————
在去机场的路上写肉,太羞了!老怕邻座的人看见!
一言不合就开车!虐还要忙着开车!

评论(6)
热度(32)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