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5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5

楼诚一周年!(撒花比心

大家纷纷发糖,我却在送刀(´^`)

———————————————————

阿诚走进空荡荡的房间。

方形的大屋被线帘隔成两块,脚下的地毯不算很厚,踩上去很踏实。他环望四周,雕栏红烛,绫罗锦屏,巨大的双人床上藏蓝色被单枕套一应用的丝绸。阿诚的视线扫过这个屋子中每一处精美纤细的装饰,矮柜上凤戏牡丹的钿花,瓷碗里双鱼游水的釉彩,小姐椅脸盆架一样不少,看来看去,这倒像是女儿家的闺房。

踱步到巨大的落地窗边,厚重的暗红色窗帘完全隔开了室外的阳光。他抓了满手布料摩挲,沉甸甸滑溜溜的缎子一个劲往地上坠。

这就是…赵启平的房间?

阿诚拖过梳妆台旁的鼓凳坐下,光洁的瓷制凳面上是一副精巧的合和如意图。

他转头去看台面上的零碎,总算日用品都是男孩子用的,但也全部归置在一只雕花精细的收纳盒里,在台子一边,甚至还有一面铜镜。

单就这么看着,阿诚都觉得讽刺,更何况住在这里的人。布置房间的人用意何在?显而易见。

阿诚抬手看了眼表,快一个小时了,还是没见赵启平出现。

再等等,他想。为了成为这里的会员,明楼可是费了不少功夫。

因为有空调,屋里倒是清凉舒适,但阿诚总觉得憋闷。他瞥了眼垂在窗前的帘子,活像一堵墙。

要不拉开帘子算了,他想,透透光也不错。他朝窗户探过身去,背后的门锁却响了。

阿诚赶紧收回动作,起身走到门口。外面叮的一声,门开了。

两个人一前一后走进来,前面那个人穿着白大褂,怀里抱着个男子,瞧这样应该是个医生。后面的人看着年轻很多,满脸焦急,抱着个药箱跟在白大褂屁股后面一颠一颤地小跑。

阿诚赶紧从门边往后退,给两人让出走道的空。

赶在前面的人把一个昏睡的男子搁在床上,小跑的男生把药箱重重砸在梳妆台上面,发出一声沉闷的巨响。

各种器械碰撞的声音丁零当啷地从箱子里传出来,男生熟门熟路地把听诊器剪刀各种东西摆出来再挨个递到医生手里,两个人默契到没有交流,对于阿诚更是看都没看一眼。

两人正忙,阿诚不好过去打扰,他慢慢走到床边,总算看到了那个他一直等待的正主。

来见赵启平之前,阿诚只看到过明楼给他的照片。照片上的赵启平在医院门口和一个男人开心地聊着什么,两手插在衣袋里,薄唇上翘,双目炯炯有光,眉目间带着点骄傲的神态,总之是个很好看的人。

但眼前的赵启平样子可称不上好看。

袖底:
https://www.gcslash.com/thread-5067-1-1.html

不老歌:
https://bulaoge.cn/topic.blg?tuid=113969&tid=3195928#Content

评论(8)
热度(29)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