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6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6

咳…

虐到高潮了,接下来就该反攻了…

嗯…就这样…忍过这篇就没事了…

——————————————————
“什么意思?”信息量大爆炸,阿诚有点反应不过来。“你的意思是说,把赵启平买下来,又弄成今天这样的人…”这简直太荒谬了,他在心中大呼,“是谭宗明?”

庄恕点点头。

“没错,就是那样。”

“为什么?”赵启平不是谭宗明的伴侣吗,这实在太难令人信服。

“你闻闻,这屋子里有什么味道吗?”庄恕从地上站起来,低头看着昏睡的赵启平,又转过脸看阿诚。

阿诚这才发觉,自从他们抱着人冲进来一直到现在,这屋里除了消毒水和药味,的确从来没出现过其他味道。

他蹙着眉头在屋里走了个来回,结果还是闻不到药以外的任何气味。

“你肯定看得出来,他是个omega吧。omega发情都会有香味这种事,”庄恕抬眼盯着一语不发的阿诚,“你肯定比我清楚。”

“可这…”阿诚语塞,他跟在明楼身边打理公馆,见过无数omega,印象中从来没有哪个omega的信息素是没有味道的。

“汪家抓你们是为了做实验,可是启平,”庄恕又转回头去瞧床上的人,神色复杂,“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牺牲品。”

“什么意思?到底怎么回事?”





















晟煊的会议室里,谭宗明拿着一叠A4纸细细翻看,坐在他对面的人气定神闲地闻香品茗,双眼中却盛满了贪婪。

“对不起,您提出的这个项目,我没法接受。”

“怎么?谭总,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呀。”客人放下茶杯,摆出一张笑的和善的脸,“你我合作,垄断港陆市场,天时地利人和。”

“汪老,您已经是这个行业的龙头,谭某只不过想在香港这个小地方做做生意,您何必要赶尽杀绝呢。”谭宗明笑着摇头,“您这番雄心壮志,谭某无力接纳。恕我冒犯,这合同,我不能签。”

“哈哈哈,谭先生说笑了,”汪芙蕖大笑起来,手杖戳的地板噔噔响,“晟煊占有香港医药市场三分之二的份额,进出口的总额每年也大的惊人,如此实力,我这把老骨头岂能撼之?依我看呐,是谭先生年轻有为,前景大好,看不上我这垂垂老矣之人呀。”

汪芙蕖满面惋惜遗憾,不住地摇头。

“汪老这话太抬高谭某了。”谭宗明端壶为其添茶,“能与您这样的业界巨头有所交往,是我谭某的荣幸。您前后来晟煊参观数次,合作之意呼之欲出。但恕我谭某无能,只想在香港安居乐业。不过我想,这不妨碍日后与汪老交流吧。”谭宗明话里有话,表面百般推辞还要与汪交好,实则送客不候,劝其不要再打晟煊的主意。

汪芙蕖笑着慢慢站起来,还是摆出那张和善的脸,与谭宗明握手。

谭宗明亲自将汪芙蕖送到晟煊楼下,陪着他等司机。

“哎对了,”汪芙蕖停在门口,回过头问谭宗明。“听说谭先生与心上人,下个月就要结婚了吧。”

“是的,汪老消息很灵呀。”谭宗明的笑意深了几分,汪芙蕖看在眼里,眼底闪过一丝阴鹜。

“那要祝你们和合幸福呀,叫什么来着?赵启平是吧。”

“没错。”

“哎呀,谭先生年纪轻轻事业爱情双丰收,祝你幸福呀。”

轿车停在两人身前,谭宗明伸手开车门,送汪芙蕖上车,“谢谢您,您慢走。”

汪芙蕖坐进车内,挥手告别。

车子驶上公路不久,汪芙蕖从助理手中接过一只信封“赵启平…”他喃喃自语,拆开信封,从里面拿出一沓照片。

“小医生长得真怜人啊…”汪芙蕖一张接一张地看着,目光停在赵启平跟谭宗明的自拍上面,自言自语道。

“汪芙蕖回大陆后一周,赵启平就从医院失踪了。”庄恕扣好药箱,“一霖,你先把药箱提回去吧,晚点看看能不能给启平送点粥过来。今天我守着他。”

“好。”许一霖抱着药箱离开,庄恕看着门关好,继续往下讲。

“这新闻当时在香港轰动一时,晟煊集团总裁几乎动用了半个香港的警力寻找失踪的爱人。谭宗明差不多摸遍了整个香港,可别说赵启平,连绑架他的人都没找到。”

“老谭不死心,连国外也没放过,仍旧没有收获。后来他听到风言,说香港有一场拍卖会,有人送去个特殊的拍品。”

“…”

庄恕接了点水给自己润嗓子,“老谭刚拿到拍卖的宣传不久,汪芙蕖就打来电话说,希望谭宗明能陪自己出席一场拍卖会。老谭二话不说就应了,结果开拍当天,汪芙蕖却没露面。”庄恕放下杯子,跟阿诚两人坐下来,“然后,老谭在台上看到了赵启平。”

“汪芙蕖…”阿诚没多说什么,只是示意让庄恕继续讲。

“老谭看到启平的时候就想要报警,但是有人给他发了条匿名短信,不但要求谭宗明撤案,还威胁他讲,如果报案,一定会杀了启平。等拍卖结束,老谭没见着启平,却接到汪芙蕖手下送来的门卡。”
























谭宗明一个人捏着门卡,站在套房门外百感交集。

他没想到汪芙蕖会下流至此,为了晟煊竟然绑架了赵启平来威胁他。他又觉得自己蠢,当初硬要与汪芙蕖针锋相对。

区区晟煊能算什么?一想起赵启平在台子上的模样,谭宗明紧闭双眼回想几十分钟前的画面。当巨大的天鹅绒掀开,露出缩在角落里张惶失措的赵启平,他差点连呼吸都顿停了。那个瞬间,别说晟煊集团,他的所有产业,他在香港的一切,通通扔给汪芙蕖,只要换得回赵启平就行。

刷卡的一刻,谭宗明的手心冒出好些冷汗,在香港摸爬滚打这么久,从没有什么事情击垮过他。但是这次,当他推开大门,看到华丽的套间中央,跪在汪芙蕖身前的赵启平时,他觉得自己这回是真的垮下来了。

汪芙蕖还是那样和善地笑着,却毫不掩饰双眼中的狠辣。他示意谭宗明不要出声,跟着助理坐到旁边的椅子上。

谭宗明的目光死死地咬住赵启平,还有他脑袋两旁的枪管。

赵启平戴着眼罩看不见来人是谁,但他似乎感觉到了谭宗明的存在。他突然挣扎起来,嘴里不停唤着。

“老谭?是你吗?是你吗?”

“q…”谭宗明条件反射就想回答,悬在赵启平脑后枪管往前顶了顶,硬是把谭宗明到嘴边的回答堵回了肚子里。

汪芙蕖拽住拴在赵启平脖子上的锁链,谭宗明跟着颈间一紧,觉得那根链子根本就是勒在自己脖子上。

“你逃不掉的,你会变成世界上最漂亮,最淫乱的omega。”

谭宗明觉得喉咙一阵发紧,然后又发现自己好像被掏去了大脑,脑壳里空空如也。

汪芙蕖屈起指节叩着桌面,几个医生推着器械从房间里走过来。

“先从第一步开始吧,”他拍拍手,突然有人从谭宗明身后死死扣住了他的嘴巴。谭宗明蓦地瞪大双眼,眼睁睁地看着赵启平被绑在了一张临时医疗台上面。

那天谭宗明不知道自己是因为灯光刺眼,还是他真的在哭。当他看到赵启平被麻醉的时候流了很多眼泪,泪水顺着扣住他的手落了满地。

“你别怕,我送你个小礼物。”汪芙蕖摩挲着赵启平的后颈,指尖流连在一小块嫩皮上。

“把他的腺体摘掉。”

“唔!!!”扣住嘴巴的手有所松动,谭宗明挣扎着想要脱开桎梏。他看着手术刀慢慢切入赵启平皮肤的刹那,双膝一软,整个人就要跪倒在地上,身后的人一用劲,又死死勒住了他的脖子。

摘除腺体只要十几分钟就能结束,谭宗明眼看着那一小块组织被分离出赵启平的身体,恍如隔世。

他和赵启平之间的连结消失了,没了腺体,失去了标记所生的独有的信息素,赵启平也就失去了与谭宗明的特殊联系。现在的赵启平既不是个omega,也不是个beta,什么都不是。

可他仍旧是自己最珍爱的人。

“晟煊我不要了…香港…香港所有产业都给你”谭宗明被勒满面涨红,哆嗦着开口,“汪老,您把启平还给我吧…”

汪芙蕖慢悠悠地品了口茶,搁下杯子看着眼前狼狈不堪的人。

“谭先生,我汪某已经老啦,管不了晟煊这个大家伙,还是你来吧。”汪芙蕖起身在谭宗明周身绕了一圈,走回赵启平身边去抚摸他的脸,“赵启平的腺体我收下了,你放心,我会给你补个东西进去的。”

“汪芙蕖…!你…!”谭宗明感到胃里一阵紧缩,透着丝丝缕缕的寒意。

“也没什么东西,就是个小玩意。”汪芙蕖坐回沙发上,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的手术。

“高科技,新发明,赵医生和你都是幸运的人,可以第一个享受到它。”

“你给启平放了什么?!到底是什么!?”

“是让你听话,也能让赵启平听话的东西。”

汪芙蕖笑呵呵地瞧着谭宗明,不紧不慢地开口。

“炸弹。”

然后汪芙蕖想到了什么似的,又笑眯眯地开口。

“算我送的新婚礼物吧。”






















“赵启平的腺体被摘除了?!”

“没错,汪芙蕖借着赵启平,威胁谭宗明为他打开了香港这道关卡。香港现在千家万户,大小医院,进的药虽然还是印着晟煊,实际上都是汪氏的货。”

“最关键的是汪芙蕖涉及走私,包括贩卖omega。这些当然都不是他汪氏去办,全靠晟煊。”

“也因此,谭宗明手里才会有大把汪氏非法经营的证据。”

“那赵启平这是…”

庄恕苦涩地摇头,“启平被摘除了腺体之后就被关了起来,汪芙蕖给了谭宗明一个条件,要是他按自己的指令亲手调教赵启平,他会考虑取出启平体内的炸弹,然后放他俩自由。汪芙蕖变态至极,调教完成后,他就让老谭建起这座俱乐部,然后逼着他开放俱乐部让赵启平去接客。”

“汪芙蕖攥着启平的生死,就相当于攥住了他谭宗明的死穴。”
























“为什么?!你怎么能…!”谭宗明瞪着汪芙蕖,让赵启平去接客人这种事,他做不到…


“没什么原因,”汪芙蕖若有所思地把玩着手里的遥控器,“增加乐趣而已。”




















“谭宗明身边全是汪芙蕖的人,他没法露面,每天只能在晟煊办公室里用变声器指挥俱乐部的人。你看启平这个样子,刚刚的指令其实都是汪芙蕖下达的,但传达指令的人,是谭宗明。”

“所以…赵启平其实每天都听得到谭宗明的声音,或者说…根本就是…”

“启平总是问我,谭宗明为什么找不到他不来救他出去,其实不是谭宗明找不到,谭宗明就在他身边,可他没办法救。”

阿诚听完,胸口沉甸甸的,他揉了揉额头,想要理顺一下思绪,恍然间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阿诚忽地想到了什么,警觉地问庄恕“你们毕业之后就分开了。”

庄恕的脸色陡然黯淡下去,欲言又止。

“谭宗明想尽办法才联系到我们,你要是有那么一丁点想救他俩的心,就把事情全部给我讲清楚,当年是不是你……”

对上阿诚疑窦的目光,庄恕知道自己再也瞒不下去了。

庄恕忧郁地看向床上的人,用很轻的声音说了句话,但阿诚一字不差地听见了全部。

他陡然觉得这个世界令人绝望到不可思议的程度。

———————————————————
待续( ´・ᴗ・` )

汪芙蕖不是变态至极,我觉得我自己才是变态至极
写的我心里酸溜溜的好难过…后面基本都是语无伦次的状态了…
躲去听歌…
关于摘除omega腺体后会有什么变化这个事…我也没找到确切答案,反正说什么的也有…但是有一点能肯定,omega摘除腺体之后…他肯定是当不成omega了…他基本上就等于啥也不是了…



评论(11)
热度(39)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