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9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09

下一章就完结!完结!完结!

谢谢喜欢这篇文的你们,么么哒,爱你们❤️

———————————————————
黄志雄在灯光下眯起眼睛,周围人群正装革履熙熙攘攘,陆续朝着一个地方赶。

这是…音乐厅?

刚刚不是还在码头…?黄志雄茫然地回顾四周,一眼瞧见音乐厅古典风格的外墙上巨大的海报,一位眼神温和的青年抱着大提琴与他对视。

曲和。

脑子里一瞬间什么想法都没了,黄志雄抬腿跟着旁边的人一起往前走。路过大厅内熟悉的装饰,转过一条走廊进入会场,黄志雄一眼就看到自己惯坐的位置—刚好是空的。他心满意足地坐下等着,台上漆黑一片,过会曲和就会出现在舞台中央,像沐浴着光和爱意的天使,他想,毋庸置疑,曲和是他的天使。

“阿诚!”

某个有点熟悉的名字擦过他的耳边,黄志雄扭头往身后看,空空如也,没人。

他这才反应过来什么,往四下看去,演奏大厅内空荡荡的,就连刚刚还往来如织的大门和走廊,现在一个人影都没有。

猛地回头看向舞台。

台上仍然是漆黑一团,没有主持人,没有演奏者,黄志雄拔腿冲到台前跃身而上,鞋底砸的空心台子咚咚咚地响,没命地找。

“曲和—!”他急得又喊又叫,台前幕后跑了三四圈,什么都没找着。

“他死了吗?”不知道谁的声音又擦着他耳朵边窜过去了,黄志雄烦躁的不行,赶苍蝇似的抬手在耳边猛扇。

“曲和—!!”他拔高嗓门,被自己的回音震的发慌。

“去医院,赶紧去医院!他伤的不算重,来得及!”

听见医院,黄志雄心跳忽然空了半拍。

曲和死了。

他应该在码头旁边的,他要打死凌远的伴侣报复,他要给曲和报仇。

这不对,明明自己开枪了,怎么却来到这不清不楚的地方。黄志雄惊恐地往台下看过去,曲和的背影正提着琴往外走。

“曲…!”他发现自己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周围变得模糊,身体正在下坠,曲和的背影逐渐消失在扭曲的远处。

“老黄?醒醒。”

黄志雄艰难地眨眨眼,脑袋底下软软的,应该是在床上,可这他妈又是哪?

“起床啦。”黄志雄循着声音看过去,曲和穿着睡衣站在窗户旁边,正要伸手拉窗帘。

“!!!”黄志雄从床上一跃而起,冲过去死死抱住了窗边被吓到的音乐家。

“我以为你死了!你去了哪!怎么不告诉我!”

“咳…啊?”曲和被他勒得胸腔大脑一齐缺氧,“我一直在家里啊,你昨晚上趁着我演出,跑出去喝酒,晚上睡觉做着梦还讲胡话…你松开我一点…我要被勒断气了…”

“什…?你…你不是被…”黄志雄脑子里塞满了不可置信,胳膊跟着也脱了力道,“喝酒?那…我昨晚说了什么梦话?”

“我记不清了,感觉你挺生气的。你梦见什么了啊,一晚上骂骂咧咧的…”曲和撇嘴瞧着黄志雄,这家伙,骂人这毛病得好好改改…

“你死了。”黄志雄脱口而出,直勾勾地盯着曲和的脸,“你死了,你死了很久了。”

“老黄你昨天到底喝了多少啊…”曲和哭笑不得地抚过黄志雄的额头和脸颊,留下温热真实的触感,“我得给你去弄点粥喝,醒醒酒…”

“别走!”黄志雄一把攥住曲和正在撤回的手,眼看着温润细长的五指反握住自己轻颤的手掌。没错,这就是曲和,黄志雄蹭着手中爱人指尖上因为常年摁压琴弦而生硬茧,低头不语。

半晌,他喃喃道:“那就是我死了…”

“老黄你说什么?你怎么哭了!是不是又梦见在伊…哎哎!”

黄志雄再一次紧紧抱住曲和,顾不上对方手忙脚乱的安慰和佯怒的嗔怪,把脑袋埋进曲和颈窝狠狠地嗅闻着。

睡衣还带着洗衣液味道,熟悉的木兰香味填满了他的鼻腔,也让他寒冷多年的心脏渐渐回暖。

死亦何妨,这里有曲和,有他们的家。

“老黄…你抱松一点…”曲和嘴上嫌他,却也结结实实地环抱住黄志雄,“你呀…总是这样,什么话都憋在心里…最近你忙得很,早晨我醒了你已经出门,晚上我睡了你也不回来,是不是你有什么事情,瞒着不肯跟我说啊…”

“你不会再走了吧…”黄志雄突然闷声闷气地开口,逗得曲和一阵笑。

“哈哈哈,老黄,你这口气跟小孩子似的。”

“我从来没离开过啊。”

——————————————————
嗯…黄曲就这样吧
待续( ´・ᴗ・` )








评论(5)
热度(48)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