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抚今怀昔9

【楼诚】抚今怀昔9


@解无央

——————————————————

14/04/2000 小雨

春意渐渐浓了,一场春雨一场暖。

阿诚这几日不好,不太好,我自然也不太好,同时又苦了明台,一头是曼丽,一头是我俩,楼上阶下来回跑。

日子静悄悄地过着,我近来整日瞧着阿诚,他小子真能睡呀。除了晨起,照例要冲着我微笑,还学回了在巴黎的日子,相互亲吻。他依旧整洁,早晨收拾起来颇费一番功夫。饭毕,等着护士来,与我闲聊。待到打起针,他便昏昏欲睡起来,不同我多说了。罢了,我是一直都在他旁边看着他的,没事的。

明台今天又提起护工的事,被我婉拒。我至今不肯答应社区里安排好的护工,从住进我俩的院子开始就不答应。明台起初还拐着阿诚一齐劝我,后来也罢休了。为什么不肯?护工的辛苦不必多言,且我自己是揣着私心的。我还是想要照顾他,不多了,这种日子不多了,我怎么舍得拱手将他交给旁人看顾呢?

阿诚今天没吃什么东西,光打针,晚饭时我抿着碗里的米汤,看着躺在眼前的他,又开始回想他初长成时的模样。

青葱少年,风华正茂,皎如玉树临风前。

明日再记。

———————————————————

评论(20)
热度(15)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