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庄季,凌李】冤家搭伙

【庄季,凌李】冤家搭伙


一个被三哥英姿洗脑的我

甜段子来一发

应该没有ooc(托腮)
———————————————————

季白在驾驶座上斜了眼旁边的人,觉得自己大概是得罪了上天,才有这么个傻乎乎的弟弟。

李熏然仰在副驾驶上睡得人畜无害,怀里还抱着一大袋栗子。

睡成这样…季白对着挡风玻璃无奈地摇摇头,打小就是个呆傻萌,当刑警?当个老师什么的多好,安安稳稳不疼不伤的。

他又瞟了眼李熏然手腕上刚刚长好的伤口,忍不住叹口气。

刑警受伤,家常便饭。

突然手机响了,正睡得香的李熏然吓得一哆嗦,惊醒了片刻两只手在身上胡乱摸起来。

“三哥,手机,我手机呢,肯定是老凌!”李熏然一边嘟囔一边前后找手机,最后终于把手机从装栗子的纸袋下面抽了出来。

长大了依旧呆傻萌…季白不动声色地在心中翻了个白眼。

“老凌!嗯嗯我在路上啦!三哥开车呢,唔…庄恕…?唉你俩…啊好…好好…”

李熏然挂了电话,静坐良久不出声。

“怎么了?”季白左打方向盘超过一辆车,盯着马路目不斜视地发问。

李熏然自认带上了十二分的严肃,用工作时的口吻对季白来了一句:

“季白同志,院长要求你把庄恕提回家去,否则就把他赶出医院。”

“啊?”

车上的人不知道,电话那头,韦三牛正哭笑不得地在院长办公室里看着庄凌兄弟俩吵架。这阵势,别瞧着青天白日的,当真能掀翻医院的房顶。

凌远在办公室里踱步,泄愤似的转了好几圈,韦三牛被他绕的直眼晕,又不敢去捅这个大马蜂,只好任其折腾。

“上回是不是你让熏然跟着季白去跑案子?”

“对啊,他俩是刑警,跑案子很正常啊。”

“嘿姓庄的,我家然然被歹徒捅伤了!还不都是因为你跟个老妈子似…”

“我家白白还被捅伤了呢!”庄恕抢过一嘴。

“那本来就是他的案子!还有这回,然然休假休的好好的,你又让他陪季白去外地,一星期了还不回来,你小子行啊,季白不在家,你非让我也跟着受罪。”

凌远和庄恕唇枪齿箭,韦三牛可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医祖在上,两个医院担当大中午吵得不可开交,翻来覆去还不是因为上个月季队接的一个案子—抓捕三名警方跟了很久的抢劫惯犯。犯人亡命,身上带着枪,还伤过人,为了不打草惊蛇引祸百姓,季白一队人决定晚上行动。韦三牛想,估摸着庄恕就是不放心,才电话了李熏然,让他给自家三哥搭把手。李熏然热血好青年,说去就去,谁知道两个人大半夜血呼啦兹地就进来医院了。

那晚上也巧了,赶上韦三牛值班。他正跟老婆微信腻歪呢,结果半夜了小护士着急忙慌地跑进来说凌院长的家属受伤了。这可把他吓得不轻,赶紧弄着两个小祖宗进来处理,一边手忙脚乱地收拾着,一边心里开始掐时间。果不其然,他刚在急救室门口转个身的功夫,两个大祖宗就风风火火冲进了医院。

好在人都没事,当晚姑且平静度过了。

谁知道这茬刚平,李熏然又跟季白去外地办事,独留凌庄二人各自面对空床。这回可完了,整一星期,韦三牛除了做手术写报告值夜班哄老婆,还不得不接手给他俩劝架的活。

“你赶紧回美国去得了,你说你非到我这干什么?”凌远不耐烦地摆摆手,一屁股坐回办公桌前。

“我是为了我家小白,谁冲着你来了。”

“为了你家小白…那你他妈那天晚上怎么不亲自去呢?!”

院长骂人了!韦三牛心里一哆嗦,这是真火了。

“你骂你大姨干什么!”庄恕也上火,光听见个你妈我妈的,顺口就扯了一句。

凌远像看智障一样看着眼前这个表弟,接着吼道:

“谁骂你大姨了?我骂你!”


































等李熏然和季白到医院的时候,两位大祖宗已经吵累了,独留了一个韦三牛在医院门口感叹人生艰难。

“三牛哥!”李熏然看见满脸大写就是愁的韦三牛,朝着他使劲挥手。

“哎嗨,你俩可算回来了!”韦三牛如同老乡见了红军,“赶紧去管管院长和庄主任吧,要不医院得炸了,你看看我!”韦三牛指着自己若隐若现的黑眼圈,“这折腾的,你俩再不来,我肯定要殉职了!”

“三牛哥你别急!我跟季哥这就…”李熏然正要往旁边拍下去的手落了空,抬头四处看看,季白早大步流星进了医院大厅了。

庄恕回到办公室,一肚子火,合着独守空房的就他凌远一个吗,自己不也一个星期没见着他的白白…

真想念我家季白的翘屁股。庄恕惨兮兮地坐在电脑前,惨兮兮地喝了口水。

“庄恕,你怎么又跟凌院长吵架?”季白也不敲门,直接就进去了,刚刚还在椅子上嘟囔的人噌地拔腚而起,两眼冒光,万分惊喜。

“总算回来了!”庄恕冲到门口搂着季白不撒手,被对方狠狠踩了脚。

“注意影响。”季白波澜不惊地挣开粘在腰侧的胳膊,“怎么?我跟熏然才走了一星期,听说你俩要把医院炸了?”

“又是韦天舒说的吧!少听他胡讲,哪能啊…还不是因为上回,你跟李熏然受伤那次…”

季白嗯一声,示意对方继续。

“你不也受伤了,我心疼死了!”

“你俩都够呛,刑警受伤,家常便饭。”季白挑了一边嘴角哼笑,“我看你们是因为我俩都不在家,不知道哪股子火憋坏了吧。”

“白白果然最懂唔…”庄恕没等抱上去,就被季白伸手糊了一脸。

“回家再抱…”

庄恕这边美人当前无法下手,只好一脸委屈乖乖处理工作,心里不禁有点羡慕起凌远来。

如果季白是他的小狮子,那李熏然就是凌远的小鹿。

狮子和鹿,唉。

果然,李熏然进了院长办公室,也不管身后的韦三牛,抱住凌远就来了个大大的亲吻。

“老凌!想死你啦!”小鹿开心地绕着他的凌远打转,“我和三哥在外地吃了很多好吃的,还给你们带了栗子回来。”

“是嘛。”凌远笑眯眯地看着剥栗子的爱人,各种火气消的一干二净。

“不过老凌,你跟庄恕可不能再吵架了,看我和三哥,多好!”李熏然往嘴里扔了个栗仁,嚼的开心。

“听你的,只要他不找事。”

“不就是上回我跟三哥出警那次嘛…嗨,多大点伤呀…”

“一点也不行!”凌远站起来走到李熏然身旁正色道,“除非是我亲自…”

“老凌老凌,快下班了,等回家啦。”李熏然扮了个鬼脸躲开凌远摸到屁股上的咸猪手,“我先去帮你买点菜,晚上我要吃麻婆豆腐。”

话没落音,人已经出门了,只留下一袋栗子在桌上。

小鹿学精了嘿,凌远笑着,给自己又剥了个栗子放进嘴里。

果然好吃。

———————————————————

明天更抚今怀昔

晚安(๑‾ ꇴ ‾๑)





评论(8)
热度(104)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