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抚今怀昔

【楼诚】抚今怀昔

@解无央 

———————————————————
17/04/2000 晴

今日我照旧先收拾了桌子,整了整被子枕头,外面阳光很好,桌上的水果还很新鲜,前几日明台刚买的,没吃完。

护士也照例跟我打招呼,告诉我今天早餐的蒸包是葱肉馅的,正好买几个带走,阿诚喜欢吃。

病房门口来了挺多人,没想到我俩深居简出,还能来这么多人,楼下卖菜的赵婶带着孙子一起来的,这小孩我记得,有一回病了,阿诚帮着一起送到医院来,还垫了药钱。赵婶从此不肯收我俩的菜钱,弄得阿诚好几天不好意思去买她家菜。

还有收废品的小哥,卖馄饨的,剃头的…

明台自然也是要到的,他返了性子,跟小时候似的,一整天都挎着我不松开。

我有点不太放心,不管哪的路,我还是得陪着阿诚。

走啦。

——————————————————

评论(14)
热度(23)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