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10

【楼诚,凌李,谭赵】(现代AU,ABO,多cp)觅踪10


再不完结,我可能就要收到金属小片片了😂…


———————————————————


明楼在试衣镜前打领带,背后传来开门声。

“大哥,”阿诚把手里的文件搁在办公桌上,“谭总的合同寄到了。”

完美的温莎结,明楼看着镜子里的另一人微笑。

“放那吧,宴会结束我就签了。”他转过身,阿诚身着烟灰色的套装,抱着胳膊朝他看过来。

“玉质金相。”明楼悠悠道,“阿诚,都准备好了吧。”

“司机已经到了,大哥,跟一起寄来的还有这个。”阿诚说着,把一只信封递给明楼,“启平的喜帖,就下周,”说着走进旁边房间,“屋里别落下东西。对了,去香港飞机我都安排好了。”

明楼翻开印有繁体烫金的淡紫卡片,立刻就看到谭宗明笑眯眯的大脸。

“谭宗明这家伙,胖了吧…”明楼嘟囔。

“什么?”阿诚从里屋探出头,“外套我给你拿出来了。”

“没事,”明楼把喜帖竖在桌上,“友人的喜事,应当参加。”

“对嘛,”阿诚拎着衣架,“最近你成天待在公馆里,总该出去参加点活动,要不隔三差五老有记者往门口跑,阿香都快拦不住了。”

“记者?”明楼从香港回来之后一心都扑在处理事后的烂摊子上,压根没想过这么大的走私案,怎么可能没人想要冲到他面前狠狠问上几句。

“要不是阿香和大姐还有我替你拦着,明公馆的门还不得叫记者给砸烂了?”阿诚在脑子里翻了个白眼,真是的,工作狂。

“那真是辛苦了。”明楼拍了拍阿诚的肩膀,“给阿香涨工资,晚上请你吃好的。”

“大姐早给人家涨了三倍了,阿香才不等你呢。还有,大姐说明台到她那去了,她下个月再回国。”

“我就知道…明台一去,大姐一准不顾咱俩。”

阿诚撇嘴,心想你都多大个人了,吃这种小孩子醋。

“我可没吃醋啊。”明楼在旁边补上一句。

阿诚摊手,大眼无辜地看着明楼,“我可什么都没说。”

明楼突然抓住他的手腕。

“你手没事了吧。”

阿诚被他的突然袭击吓了一跳,反应了几秒才磕绊着开口,“没,没事了啊。”

阿诚被他握住手掌细细看着,动作很慢,又似乎用上了全部力量。明楼的呼吸浅浅地扫过掌心的皮肤,挠得他心里痒,又热乎乎的。

阿诚连明楼的手和伤疤一起握住。

“早就好啦,不还是你陪我去的医院,瞎操心。”

明楼抬起眸子认真地看着扬起嘴角的青年,一个念头更加悸动起来。

他低声说,“没事了就好。”

“明楼。”阿诚叫他,“走吧?”

“走吧。”

这是明楼从香港回来后第一次参加晚宴,就像当初一样,大家碰杯畅聊,诸多经历只是一场噩梦。

还好,梦醒了,他们依旧。

四天后,阿诚和明楼如期降落在香港的机场,赵启平来接的他们。

两人刚推着行李出来,远远就看到穿着T恤和短裤的赵启平朝他俩招手。阿诚快步走过去,给对方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不得不承认,赵启平跟自己真的有点像,阿诚看着结实了许多的赵启平,只是比自己更多了点精怪劲。赵启平一见到他们就声情并茂地讲起了谭宗明求婚的事。阿诚没想到他原来这么活泼,终于不再是当初那个空洞精致的玩偶—是个活生生的人。

“熏然哥和远哥都不来了,他俩在欧洲呢,但是他们给我和老谭拍了视频。”

“老谭跟我求婚的时候,哈哈哈盒盒盒盒,太好玩了。”

“我当时有点不好意思,他把小区楼下几家花店的玫瑰买空了,一到家,我的妈,房间里花都堆满了。”

“然后我第一反应…在门口狠狠打了好几个喷嚏…太香了,其实我有点…对花香过敏…一闻见就打喷嚏打个不停…老谭忙着给我擦鼻涕,一紧张,把戒指从袖口里漏出来了…然后他跟我求婚…”

“他还结巴了一阵子,我有点后悔,应该给他拍个视频。”

“我当时肯定要笑话他,其实很开心的。”

阿诚静静听赵启平讲着谭宗明充满笑料的求婚记,偶尔问几句,身旁明楼的手收紧了指间的力道。

他歪头,刚好对上明楼的视线,笑了。























婚礼简单而温馨,仪式很快就结束了。阿诚本着要好好玩的宗旨,余下几天拖着明楼在香港热闹的夜市小街上逛了个爽。

离开前一天晚上,赵启平突然跑到阿诚旁边,“阿诚哥,黄先生他…”

“他呀,”阿诚放下手里的书,想了想,“他跟曲和在一起。”

“在那边会幸福的吧。”赵启平喃喃自语。

“会的。”阿诚回答,会的。






















第二天,谭宗明说给他们送行,非要亲自下厨,结果做了顿差点毒死四个人的饭。阿诚看着明楼发青的脸盘哭笑不得,只得亲自上阵挽救大家。

谭宗明跟赵启平一起送他们去机场,赵启平有点舍不得阿诚走,说他走了就没有蛋花汤喝了。

“下次你去找我们玩,我再给你做。”

“好,等老谭忙完,我们就去。”

阿诚眨眨眼,趴在赵启平耳边轻轻说:

“谭宗明找我学会了,他会做。”

发动机扬起阵风,“一路平安。”谭宗明走上前,揽住赵启平的肩膀,“日后带启平去找你们。”

“好。”明楼朝他们挥挥手,钻进了飞机。

阿诚看着窗外逐渐聚集的云彩,明楼凑了过来。

“阿诚。”明楼唤他,吻他的额头,看着他。

他回吻。

“我愿意。”

———————————————————

还有篇惊险刺激的番外,下次更放上。

啦啦啦啦

结束啦~

评论(15)
热度(82)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