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跟风玩玩,按我平时热度算大概到划线部分结束(烟

明天考试,有点睡不着,闲聊两句。

没记错我是去年开始上lof发文,作为一个宇宙级潜水,从来都是看文不写文的我居然也能吊儿郎当混到现在,还有了粉!那时候正在国外,那种打开手机发现有好多人点赞你关注你的感觉,到今天回忆起来仍然觉得特别真切。

给你们一个么么哒!

当然,不得不说对待cp我并没抱着从一而终的态度,翻我的首页就能看出来,面对cp我完全在随心所欲:写楼诚还有衍生的文,画ec鲨美的图,四处搜刮福华资源扒拉贱虫汉化,明明三天两头窜进欧美圈,偏偏心里还对当初的启蒙cp佐鸣念念不忘…差不多萌谁就产谁的粮直到最后都说不清到底本命在哪,以至于偶尔会有人私信我是不是弃圈了233

唉怎么会弃圈呢,就剩这么点生活乐趣了。

我理解那些对cp坚定不移的人,只不过我更萌那种某对cp在一起的感觉,因为每对cp的相处模式是不同的,我偏爱不同cp之间不同的故事,因此淡化了对某对cp的执念。

当然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好事…还是专注点好

刚刚码这段胡言乱语的时候在脑子里回想我到底啥时候开始腐起来的,算了算发现自己的腐之魂差不多刚升初一那年就觉醒了…没过很久就踏上了吃肉的不归路,可能因为星座原因吧,毕竟掌管生:)殖:)器天蝎座(胡乱分析)

所以我会努力产好肉给你们的!

ps:白天收拾书橱发现大学买的烈日灼心,当时四天看完整本然后一个月内无限循环每天都在刀子尖和玻璃渣中匍匐前进。

就一个字:疼

忍不住了,好想写伊辛啊!!!!

忘记是哪位大大吐槽这对:只有ooc才能甜的cp(…

所以为什么会萌上这俩啊(抱头大哭)看完电影后整个人都开始怀疑现实,更别提小说了,那种如鲠在喉的感觉真让人不舒服啊…

私心加一条吧,要是过了20我开个伊辛车

不我说着玩的,因为到20真的好难的感觉啊哈哈哈哈

晚安

 
评论
热度(11)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