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1

【楼诚】(现代AU,ABO)隐秘关系-01


写到肾虚 _(x3」∠)_

提前讲好…这篇真的全篇都在调教play制服play各种各样不可描述play中度过…不喜欢这些类型的朋友…一定要小心谨慎…


————————————————————

“明先生不喜欢,我马上就去换掉!…是!好的好的…”
明楼扣掉电话,捏了捏自己紧皱的眉心。

这都第几次了?梁仲春的货又出问题。上次是润滑液,这次是营养剂,下次又是什么?明楼无奈地在笔记本上敲字,心想得关照秘书一句,以后这类电话统统给他屏蔽掉,尤其出错货这种小事,他梁处长不要再打进电话来聒噪。



待处理完手头最后一点工作,背后的落地窗外天已黑了一会了。明楼从办公桌前起身,站在窗前看着夜景出神。
大半城市的万家灯火尽收眼底,因为楼层的缘故,向下望去,马路似河,来回的车流恰如波浪。

“嘀”
留言机叫了一声,明楼伸手按了下上面的接听。
“先生,汪小姐到了”

“知道了,你先过…”

“嘟…”

没等他说完留言机就挂掉了。


明楼愣了一下,这小子,又挂自己电话,这几天忙着接待明公馆几个新来的omega没顾得上他,他小子胆子倒大了不少。

看来还是教育的不够啊…




















“先生,您有什么事?”
青年大门一推走进办公室,公馆上下,唯独他一个人敢不敲门。
明楼也不介意,反正这项特权自己只默认他一人所有。

“梁处长那边,货又有点问题,你一会去处理一下”
“好的先生,汪小姐正在候客室呢,您什么时间…?”
还没等他说完,明楼已经把电话摸起来了。
“转达一下汪曼春小姐,我十五分钟之后到”略一停顿,好像听到电话那边有人在说什么。
“可以,我一会直接到酒窖去”

挂掉电话,明楼看着眼前站立不动的人,拉开抽屉拿出一个小巧的东西把玩。

对面一双鹿眼中立时有了点别的神色。

明楼在心里笑了。



“阿诚,我不是说过,要听我讲完再挂电话吗?”








此处是一大段不可描述
戳这里
https://www.gcslash.com/thread-5067-1-1.html








“你又这样对付我…”出门前小声地抱怨,明楼还在冲他笑“早去早回”

“还有,记得,电话要等我讲完再挂”

阿诚翻了个白眼,把明楼的笑颜砰一声关到身后。
———————————————————

这下完了,开始挖坑了…我咋办啊!!

评论(4)
热度(64)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