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最近可能又不更文了…很抱歉

尼斯恐袭大家可能多少都有耳闻,7.14晚上,法国国庆日烟花,我们去看了。

烟花很美,只可惜几分钟后就发生了惨剧。

同学拽着我在人群里没命地狂奔,四周全是嘶喊和哭叫,我只觉得背后一阵阵泛着恶寒。

后来看新闻才发现,那辆卡车最终停下的位置距离我们不过几百米,我们原计划是要往卡车方向再走一段的,后来发现人太多,只好作罢。

现在想起来,除了侥幸,也不知道用哪个词来形容更为恰当。好在卡车停下了,好在扫射的子弹没有打在我的同学或者我任何一人身上。

每晚都做梦,被人追着跑,永远甩不掉。

学校的课也没有好好上,我们其中一位老师亲眼目睹了路边被撞死和打死的人。一个欧洲大男人,几乎无法完整讲完一节内容,最后只好提前放学。几乎所有人都被一种诡异的情绪所掌握,路上行人少了很多,明明在打折季,却没几家店开门。

这几天有尝试更过,但更出的文章都是些消极悲观的内容,自己看了都心里难过,所以最后还是都删了。

真的非常抱歉…

我会尽力调整好状态,尽早更下文。

尼斯阳光仍然灿烂,宿舍旁边的网球场照旧有大人小孩来打球—愿这个城市也能尽早恢复如往日。

谢谢那些关注我的人,自己的文章能被认可,再幸福没有了。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5)
热度(15)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