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隐秘关系(现代AU,ABO)10

【楼诚】隐秘关系(现代AU,ABO)10(暂完)

从写01开始我就一直犯懒,更新不固定就罢了,每次更新字数也很少,对此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并没有很深刻)因此后续内容更加OOC!更加狗血!番外更加18X!(大雾)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此篇开始凌李上线,后续故事仍然以楼诚为主但会加入其它cp,反正故事已经ooc成这样了就让他们一起玩啦~你们觉得谭赵好,还是庄季好,或者其他?

先不废话,正文正文
———————————————————
阿诚一动不动地躺在黑暗里,那些乱七八糟的药让他难以入睡。他两眼直直瞪着身边的机器,自己的心跳呼吸倒都平稳,但脑子却浑浑噩噩的,想明楼?不止,还有其他东西,他是明诚没错,这名字是明楼给予他的,他绝不允许自己将其丢弃。082?这又算什么?现在没有人叫他明诚或者阿诚,082,082,082…他只能听到082或者其他什么数字和代号,你是明家的人,明诚!你叫明诚!!
阿诚非常焦躁,机器的蜂鸣声变得急促起来。

“验证有效”实验室的门徐徐打开。

是谁?

灯没开,只瞧见一盏照明灯被放到旁边的器械台上。阿诚眯着眼去瞄门口,似乎只来了他一个人。

“喂,你醒着吗?”这个人声音跟明楼好像。阿诚装着半睡半醒的样子哼了一声。

“我知道你没睡,别装了。”

阿诚这才幽幽地睁开眼睛,瞳孔在弱光中开的老大。

“我叫凌远,你听好,实验室的监控系统每晚12点后有三分钟的休闭时间,期间门禁换岗,电子门会打开,我带你离开,但你要完全听我的安排,明白没?”

“凭什么相信你?”阿诚戒备地瞪着眼前的黑影。

凌远抬手看表,还有20秒。

“问这样的话就代表开始相信我了,还有”他迅速解开阿诚手脚的铁铐,阿诚握着酸软的手腕轻轻转动,看着凌远在各类仪器之间的键盘上飞快地敲打“你很重要,而且我曾经救过一个人,就在这。”

仪器的灯光暗了下去,凌远没给阿诚多余的时间用来惊愕,他给阿诚注射了一支药剂,又往他嘴上贴了一块无纺布,拽着人就出了实验室。

阿诚跟在凌远后面踉跄着出了实验室,他这几天一直躺在手术台上遭受各类药剂试验,但这没能摧垮他的运动机能,可他还是忍不住瞪大眼睛用脑电波质问凌远,这也太草率了吧!

凌远没回答,好像没看懂的样子。电子门一路大开,他镇定地撇了眼手腕,03:01:17,足够了。

两人一路狂奔来到一扇门前,凌远一把抱起阿诚从门口扔了进去,接着自己也跟着跳进去。

阿诚站起身一把撕掉嘴巴上的障碍物对着凌远冷冷地开口,“你别以为我不懂,这是焚尸间。”

“这里,快!”凌远拽着阿诚走到一个管道口前,“还有1分40秒,不想死赶紧!”

阿诚也不知为何仅凭只字片语就如此信任凌远,也许是因为他和明楼长的太像了。明楼,想到有可能马上见到明楼,阿诚索性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利落地爬进管道,管道很短,很快就看到了出口,“使劲推,快点!还有1分钟!”
阿诚用力一推,百叶窗似的铁栏落入黑暗之中。
“憋住气!”凌远在他身后大喊,一把将阿诚推入黑夜。













阿诚撸了一把脸上的水,幽怨地瞪着刚浮上水面凌远,“这在哪?”

“冷却池,往东边游,尽头那个入水口出去就是大路。”

两人一路朝着入水口拼命划动胳膊,阿诚怀疑凌远给他注射了什么兴奋类药物,他此刻泡在水里却感受不到丝毫疲累甚至连胳膊上那些粗大的针眼都没产生一点疼痛来困扰他。

“我说我给你注射了EPO,你相信吗?”凌远敏捷地攀上一个小水泥台,“别瞪我了,不是EPO。比起普通兴奋剂,这药更高效”
他起脚踹开入水口的铁门,“也更安全”接着攥紧阿诚的手腕把他拉上来“小心。”

门外是一片平坦的草地,两人沿着梯子小步下到地面。踩到草地的瞬间,阿诚心中溢出的幸福感几乎要赶上他与明楼初次接吻那么强烈。

“这边!”凌远猫着腰在前面探路,阿诚跟在身后警惕着四周,透过薄雾能看到远处闪过各种红色光线。
“他们发现了,快点!”
大概药效开始褪去了,阿诚感到眩晕,透湿的衣服贴在皮肤上冰冷刺骨。凌远突然停下脚步处从怀里掏出一只迷你手电,阿诚默默地读着被吞入黑暗之中的灯光。

“事已成”

伸手不见五指的夜色中应答回闪。

“东北方接应黑色越野爱你”

等等?这什么节奏?

“这种事你还带家属?”阿诚冲凌远挑眉,结果发现对方只顾猫着腰前进根本不搭理自己,唯独笑容在深夜中亮堂的跟灯泡一样。

呵呵。

“嗨!我是李熏然!”阿诚从跨进后座到带上车门就一直傻愣愣地看着后视镜里咧着嘴笑的李熏然,半天硬是没挤出一句话。他使劲回忆着自己的身世,几番下来最终确认自己并不可能有一个弟弟或者哥哥之类的人存在。李熏然看到后视镜里那张表情呆滞的脸,笑着说道:“我也很惊奇,但是我想我们应该不是兄弟。”

阿诚点点头,的确是,李熏然比他看起来更开朗活泼些,浑身暖洋洋的感觉。

凌远应该是累坏了,上车亲了口李熏然就歪到一边睡了,阿诚此时也觉得困意排山倒海压向自己,眼皮沉的怎么也撑不起来。

“睡吧,很快就能见到你家先生了。”李熏然把着方向盘冲着后视镜抿嘴一笑,“放心睡,我可是人民警察,我保护你们。”

先生…阿诚没来得及想起更多关于警察的信息便迅速沉入了梦乡。




“082,回答我,你是谁?”
“082,第四次试验开始”
阿诚发现自己又躺回了实验室,身边的人似是残影似是实体,周围一片白亮亮的刺的他双眼生疼。

不,他不要回去。

“082,你只是个试验品…”
不,我是明诚。
“人形小白鼠…”
不,我不是。
“试验品…”
我不是!我不是!
残影发出机械般的指示“082号,进行第五次试验,注射开始。”
针管刺入皮肤,五颜六色的试剂被缓缓注入体内。
阿诚满眼骇然,不!
他感到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抖动,扭曲,疼痛。他被抬起来塞进袋子,扔进了一个房间,隔着袋子他发现自己身边堆满了鼓囊囊的袋子,那些袋子跟他一样扭曲,里面的人抽搐着手指不停抓挠。
他的周围开始着火,惨叫声灌满了他的耳朵。
袋子里的空气逐渐升温,氧气越来越稀薄,令人绝望的窒息。

让我走!

他拼命地想撕开袋子,但是他的手指似乎永远抓不到边缘。

“阿诚哥!醒醒!”

“082…销毁试验品”

“放我走!我是明诚!”

“阿诚哥!阿诚哥!醒醒!”

火势越来越大,缺氧的痛苦逼他蜷成一团。

不…

“不!”他嘶喊着,双眼圆瞪,满身大汗。

“阿诚哥,到了…下车吧。”李熏然微笑着扶起阿诚“明先生等着我们呢。”

“…我做了个梦…”阿诚下车,脚步虚浮,仿若还在梦中。
“没事的阿诚哥,我们离开那里了。”李熏然架着阿诚朝凌远摆手,“老凌快来帮我!阿诚哥有点…重!”
“我来!”凌远颠颠地过来“然然你慢点。”

“谢谢…我有点…”阿诚想说没事我有点头晕,但是他的大脑似乎不太好使了,他只听到半声李熏然的惊呼。

黑暗再次吞噬了他。





















明楼最后检查了一遍屋里的几个背包,给明台的信放在办公桌上,明镜那边也交代好了。那天交代阿香发给明镜的邮件里,明楼除了交易记录,还给自己要了四张机票。

他看了看躺在床头柜上的两只信封,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应该快到了。

果然,没过几秒阿香就在办公桌跟前大喊“少爷!他们回来了!”

明楼和阿香把行李扔进前厅沙发,李熏然和凌远架着阿诚哐叽一声摔进大门。

“怎么回事!?”
“没事没事!他有点低血糖。”
“先去房间里!”
李熏然架着人跟着阿香往房间里冲,明楼回头逮着凌远张口就骂:“你是不是变态?你给他注射什么鬼玩意了!?”

“哎哎,用词注意点”凌远拨拉开明楼,“我是个正直的人!”

“拉倒吧你!大学你就这德行!”
“你个死胖子!信不信一针扎僵你!”

“我不是胖子!”
“我也不是变态!”

“行了行了,不跟你吵了”凌远松了松领带,“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这里肯定不能待了。”
凌远朝着沙发上的背包偏头,“去香港,我在大白湾那边有一套房子,我们先去那里安顿下来,其他的再做商讨。”

明楼说着,眼神逐渐暗了下来,“汪家这回是再也逃不开干系了…”

阿香拿着床头的信封走出来“少爷,阿诚少爷没事了,你们快点去吧,飞机已经等着了。”她把两个信封一齐放在办公桌上,“等小少爷回来,我会跟他细讲的。”
明楼点点头大步来到房间,阿诚已经换好了干净衣服,另一张跟阿诚几乎无差的面孔正好奇地打量着屋里四周的装饰。

“大哥!让你担心了…我们接下来怎…”
没等阿诚说完,明楼就一个箭步上前紧紧抱住了他“你没事就好,我们马上走,去香港。”
“好…”明楼的怀抱让阿诚无比心安,他没想到自己是如此幸运的人,还能这般平安地与之相见。

“我说”凌远背着包站在门口“你俩能不能留点感情到飞机上再喷发?”

阿诚干咳了一下,明楼却没撒手“我还想抱着他上飞机呢!”
“大哥!”阿诚急了,“能不闹了嘛…熏然,包给我吧。”
“给!”李熏然把背包塞进阿诚手里,把自己的包单肩挎上“走吧。”

阿香目送着明楼一行人的直升机飞远,自己回到公馆,悄悄关上大门。

办公室里,她看着桌上的信封,露出一个隐隐的微笑。
——————————————————
耶!隐秘关系暂时完结啦!下篇开始他们就在香港了!放心放心,后续会有,还有好多cp没出现呢!
对喜欢这篇文的亲们表示感谢(跪)蟹蟹你们关注我,不嫌弃我拖更和每章都很短小的篇幅!
撒花!爱你们(比心)么么哒!

评论(6)
热度(50)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