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忙论文,文章假期整理🙏🙏

【楼诚】晚上九点钟要干的大事不是斗技(现代AU)

【楼诚】晚上九点钟要干的大事不是斗技(现代AU)


 @大号米虫 亲的楼诚玩阴阳师梗!


差点肾虚了我


明教授和他的小助教哎嘿嘿嘿嘿(馆长笑.jpg)


校园飙车


——————————————————


“后排那位同学,手机请收起来,专心听课。”


“宏观经济学中所讨论的价格问题,是一般价格水平,而不是…靠窗那位同学,请注意看书。”


这帮小孩都在看什么?


明教授最近有点郁闷,自己的课原本很受欢迎的,但是这几周,人人都捧着手机,还不时凑在一起叽叽咕咕。


也许是什么新闻吧,明楼暗暗叹气,自己这个老书本脑袋大概是跟不上节奏了。


终于挨到下课放学,学生们哄闹着奔向各处。明楼收拾好书和包,拎起外套走到隔壁教室门口。


他的小助教被一堆书堵得严实,只露给他一抹额头。


“阿诚,走啊。”


“来了来了。”


阿诚把手里的包递给明楼后又低下头。


“对面有个茨木!完了…”


什么都懂的明教授被搞得满头雾水,他一直自诩了解他的小助教,聪明,自律,从前都很少见他碰手机,如今这是怎么了?


“都天天看什么呢?”明楼好奇地伸过头,想一探究竟,结果刚瞧见一堆花花绿绿,屏幕就黑了。


“没电了!”阿诚握着手机沮丧道,“充电宝没带。”


“我带了,不给你用,光玩手机。”两人一前一后走到停车场,阿诚打开车门坐进去,明楼在他身后小声抱怨,“你一周没搭理我了。”


罪魁祸首窝在副驾驶的靠垫里吐舌头,心想难道你还吃手机的醋不成。


“我吃醋了。”坦坦荡荡。


“谁不理你了…”被说中的人耳尖微微发红,躲开明楼意味深长的笑,扭头看窗外快速划过的霓虹灯光。


“天天喊着什么狗粮御魂的,我都听不懂。”明楼故意做出委屈的强调,果然,阿诚不好意思地在座位上挪了一下,窗外五颜六色的华光自发梢飞速掠过,他偏过头在阴暗的车厢里嘟囔。


“那你讲,我要怎么补偿你…”


到手的肉还能给飞了?明楼表面上冷静如水,沉了半天,只说出三个字。


“先回家。“


上车刷卡


“以后晚上不玩手机了吧。”


“呜…不玩了…”阿诚把额头支在龙头上,弱弱地答应。


“先生…现在几点了…”


“七点多了吧,饿了?出去吃。”


“没事…九点要斗技…”


明楼顿时满头黑线,转而他抱起石台上软趴趴的人,温柔地亲吻。


下次再教好了。


——————————————————


不知为何,好羞耻啊!


我不该是一个阅车无数的老司机嘛!


不,我很平静(洗脑)


评论(1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ne | Powered by LOFTER